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光触银杀菌 法罗力热

光触银杀菌 法罗力热水器引领“健康洗”时代

来源:时间:2011-05-24点击数:

    2011331日,法罗力全球第一台银离子杀菌热水器诞生!

    据法罗力集团总经理Mario cioccolo 先生介绍,银离子杀菌技术是集团研发中心基于消费者对健康用水的不断关注,历时2年研发的创新技术。据悉,新品健康洗系列热水器将于今年五一期间在欧洲和中国市场同时亮相。
    此健康洗系列新品具有抑菌杀菌的功能。法罗力热水器在传统银离子除菌基础上加以创新,发展出全新的光触银双重除菌技术。加热过程中,在特设的远红外作用下,银离子活性增强,迅速的杀菌,同时在远红外的作用下,水发生电离,从而产生一种活性氧羟基自由基(OH)。羟基自由基能迅速破坏细菌的细胞结构,从而加速其灭亡。 
    
据国家级疾控中心检验证明,此产品的银离子杀菌作用,不但可以99.99%的杀死热水器内胆中寄存的菌群,而且特有的远红外光触银技术,区别于紫外线等杀菌技术,具有生态环保、效能永久等特点。

    作为健康洗的引领者,法罗力集团是意大利和欧洲锅炉采暖工业的先驱,世界最大的热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法罗力产品因其卓越的燃烧效率和节能效果,荣获了享誉欧洲的暖通奖及欧洲家庭采暖和环保工程师协会颁发的欧洲燃气最高成就奖。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