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品牌张力凸显 奥克斯

品牌张力凸显 奥克斯空调笑傲江湖

来源:时间:2012-05-15点击数: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持续高压控制,以及上游原材料价格的提升导致空调单品价格的提高,也因为政策的退出,整个空调市场表现平平。而原本被寄予厚望的传统的空调旺季五一小长假,并没有随着业内人士的满心期待而火热起来。

    经过此前三年的蝶变,奥克斯空调成功跻身一线品牌行列,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而就在今年刚刚过去的五一,这个原本是传统旺季的二零一二寒冬时节,由于品牌张力凸显,奥克斯空调再次笑傲江湖,让人惊羡。

    通过渠道下沉,打通三四级市场的经络,卖产品更卖服务,奥克斯空调建立了农村根据地;根据社会发展需求加速技术创新,从定频到变频再到如今的健康因素,奥克斯空调的技术创新始终与时俱进;不断突破传统空调行业发展的天花板,实现跨界扩张,奥克斯空调在推出热霸系列后,又于日前重磅推出镜界系列空调,开创“内外兼容”的强大竞争力,完成了对市场和消费者的完胜。

    据了解,在今年五月之前的淡季,奥克斯空调回款突破20亿元再创新高,年增长率突破20%,成为空调业唯一取得增长的企业,而且新品健康空调镜界系列上市仅一周多,市场销量便突破2万台,其中1万台全是缺货状态下的预售,

    对此,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是此次五一空调产业的一大亮点,同时也是一些空调品牌能在市场低谷中顺利突围的重要原因。此次奥克斯空调依附‘伦敦奥运’力推的‘镜界’系列空调就是其中最典型的例子,率先完成了产品创新升级下的高端驱动增长,实现逆势增长”。

    更是其他空调企业所不能企及的。奥克斯空调的惊艳,让无数空调人惊羡不已!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