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容纳新闻中心

客户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容纳新闻中心 > 客户动态 > 永银收藏品风靡——中

永银收藏品风靡——中国2011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会

来源:时间:2011-12-21点击数:

    11月11日-15日,永银收藏品应邀参加了四年一届的“中国2011―第27届亚洲国际集邮展览会”,凭借着超大规模的展位、极具创意的新品、专业的藏品介绍风靡全场。

    展会期间,永银数十款藏品竞相亮相,《壬辰龙年生肖贵金属系列藏品》、《宝藏—第一、二、三套人民币珍藏册合集》、《中国流通纪念币四大系列》、《龙图腾》等藏品点亮全场。此外,此次展会得到了全国省一级集邮系统的一致好评,众多客户在现场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并称赞永银将中国收藏文化发挥到了极致,礼品与收藏品的结合堪称神来之笔。

    此次展会永银凭借着独特的藏品创意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其精湛的生产加工工艺更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照亮整个会场,给原本不温不火的展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返回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