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华融湘江银行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大型国企 > 华融湘江银行

客户名称:华融湘江银行

容纳服务内容:高价值品牌战略与策略规划

容纳服务周期:2016-2017

华融湘江银行:打造文化力领先的私人银行

华融湘江银行是中国华融集团的控股区域商业银行,是湖南省区域领先的商业银行。

2016年,容纳咨询为华融湘江银行私人银行进行高价值品牌建设规划与全程落地实施辅导。容纳咨询结合华融湘江银行所在的湖南具有深厚的湖湘文化底蕴的特征,针对高净值人群的核心需求,将华融湘江银行定位于“最具文化底蕴的私人银行”,并提出“融行致远,家业恒传”的广告语,设计及拍摄了形象级宣传片与主视觉KV,并助力华融湘江银行成功举办了开行活动。

【咨询成果】:华融湘江银行私人银行一亮相,即获得了众多高净值人群的信赖,并迅速成为区域最有影响力的私人银行之一。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