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行业资讯案例

ICA中国厨房燃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咨询案例 > 公共组织 > ICA中国厨房燃气热水

客户名称:ICA(国际铜业协会)

容纳服务内容:中国厨房燃气热水器铜应用研究

容纳服务周期:2009年

国际铜业协会:中国厨房燃气热水器铜应用研究

国际铜业协会(以下简称ICA)是世界上最主要的推广和促进铜的使用的非赢利性国际组织,整合了全球资源作为平台。

容纳咨询项目团队针对国内消费者在厨房中使用热水的需求与使用现状,消费者对厨房专用热水器的认知与需求状况,人们的使用习惯与需求以及消费者对厨用燃气热水器的需求与态度等多项问题进行深入市场调研与分析。通过一系列的调研与论证,在数学模型的基础上,进行一系列的计算与论证,预测出厨用燃气热水器的市场容量与相应的铜增量,最终形成市场报告。

【咨询成果】: 通过市场研究,广泛而深入地了解了消费者对于厨用热水器尤其是厨用燃气热水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与知名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帮助ICA顺利完成推广和促进铜使用的协会使命。

返回行业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