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营销咨询服务

资本战略咨询

您当前位置:首页> 营销咨询服务 > 资本战略咨询
 资本战略咨询

 

顶层资本战略设计+投融资并购咨询:

 

企业为什么需要资本战略咨询:

 

企业跨越了生存期、主营业务的高速成长期,必然面临业务成长,企业绝对竞争力构建的压力。

对于中大型企业集团而言,仅仅通过内生性的增长策略,可能会错过企业获得绝对竞争优势,快速做大做强的良机。一方面,企业成长需要不断通过资本的输入进行产业的投入,获得成长。另一方面,企业累积了大量的资本,同样需要科学的、战略性的进行投资,为股东创造价值收益。

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制定资本顶层战略、采用投融资并购方式促进发展都将成为不可回避的课题。

 

顶层资本战略+投融资并购咨询:

 

为有清晰目标,成就百亿、千亿营收战略的企业提供“实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的顶层设计。

为实现企业百亿、千亿营收目标而进行的“企业投融资+产业并购咨询”。

 

资本战略规划咨询的目标:

 

帮助客户进行转型与升级,构建资本战略能力,促进实业发展,成为行业绝对领导者,实现百亿、千亿营收与市值。

 

资本战略咨询的作用:

 

通过市场分析、企业资源盘整,为企业设计资本路线图。

帮助董事会明确“企业内生性增长+资本增长”的双轮驱动战略模式,制定详尽实施计划,助力企业超常规成长。

 

容纳咨询已协助众多客户成功实施了资本战略咨询:

 

自2005年以来,容纳咨询的专家团队帮助7大行业200余家客户制定企业资本战略,并成功的实施。我们帮助建立“企业内生性增长+资本增长”的双轮驱动战略,寻找产业机会点,制定资本战略获得竞争优势。容纳咨询的客户平均高于行业业绩水平2-5倍之多。

 

容纳咨询资本战略咨询服务内容:

 

1、企业资源诊断与竞争力分析

2、企业产业全价值链研究与资本市场机会

3、企业资本路线图设计

4、企业“资本战略+业务战略”双轮驱动设计

5、企业投融资基本法则

6、企业产业投资基金设立
7、企业实施产业并购的原则、目标、实施策略设计

8、投后管理辅导


容纳企业资本战略咨询的观点:

 

当今时代,许多伟大的企业都通过资本战略获得超常规的发展与进步。

我们所熟知的卓越企业几乎99%实施了资本战略。

例如“联想、海尔、华润、美的、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小米”,这些企业均拥有多次的投融资经历,也曾多次实施并购,健全自身产业链的完善,构建全价值链优势。大多数大型企业均成立了投资基金,通过投资获得企业更高的收益。

当企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仅仅依赖于内生性的增长,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高速发展需求,且往往增加企业太多的机会成本。因此,更多的企业选择通过有效的并购解决增长问题。

当然,成功并购且发展并非易事,在投资及并购过程中,也有高达30%以上的失败案例。

因此,如果要在投资、融资、并购方面确保成功率,就必须科学规划、科学决策、有效运用能够提高成功率的战略,积极行动。

 

容纳咨询通过专业助力企业资本战略:

 

容纳咨询作为一家“洞悉产业规律+熟知资本市场+对项目有深刻洞察+具有专业战略咨询经验”的战略咨询公司,在企业投融资并购、并购后的投后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我们曾经助力某家居集团构建全产业价值链的战略,并通过并购方式快速建立全价值链优势,使客户快速成长,并拥有绝对的竞争能力。

我们曾帮助某大型啤酒集团以区域为中心收购多家地方企业,并进行投后管理运营服务支持。

 

容纳咨询的方法论:


企业“实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模型;

容纳咨询企业资本路线图;

企业产业并购基金运营基本方法;

并购“目标+标的选择标准+尽职调查+商务谈判+投后管理“一体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