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营销咨询服务

企业战略咨询

您当前位置:首页> 营销咨询服务 > 企业战略咨询

企业发展战略咨询


战略是企业获得竞争优势,做大做强的关键所在:


当今时代,企业正面临着快速的转型与升级,企业经营环境日新月异,更加需要企业家时时把握好企业的发展方向,明确企业绩效提升的有效路径,为企业的高速持续增长保驾护航。

 

战略咨询的目标:


帮助客户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获得绩效业绩的高速、持续增长。

 

战略咨询的作用:


在纷繁变化的市场环境中,通过分析产业的发展趋势,寻找企业跨越式成长的机会。

帮助企业明晰未来1-5年的企业发展方向,令企业目标一致,形成强大凝聚力。

结合企业的远景、目标进行战略实现的实施路径规划,让战略实施有序推进。

 

容纳咨询已协助众多客户成功实施了战略:


自2005年以来,容纳咨询专家团队帮助7大行业200余家客户制定企业发展战略,并成功的实施。我们帮助客户挖掘新的市场机会,寻找利润增长点,制定竞争战略获得竞争优势。容纳咨询客户平均高于行业业绩水平2-5倍之多。


容纳咨询战略咨询服务内容:


1、企业战略诊断

2、企业所属的产业全价值链研究与机会分析

3、企业的业务(市场)战略规划

4、企业核心战略要素规划:愿景、目标、使命、价值观

5、企业商业模式规划

6、企业资源保障体系战略规划
7、1-5年战略实施路径规划

8、企业战略实施年度核心事件规划

 

容纳咨询战略咨询部分案例:


国大药房、华融湘江银行、连云港城建集团、大亚圣象(000910)、安井食品(603345)、蓝帆集团(002382)、友邦吊顶股份(002781)、广博股份(002103)、德尔未来(002631)、华统股份(002840)等;

 

容纳战略咨询方法论:




企业战略咨询内容举例



部分企业战略咨询工具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