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纳领先战略咨询理论容纳领先战略咨询案例 中文 | English

关于容纳

营销战略咨询

您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容纳咨询>营销战略咨询

我们的优势Our advantages

营销战略——容纳营销咨询公司凭借对中国市场环境的深刻认识,集成专业的营销战略咨询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营销战略规划、营销策略制定、市场营销策划及战术组合等一体化营销战略咨询服务。

完整的营销战略体系构建Construction of a complete marketing strategy system

我们完善的营销体系共分为10个子内容,以业务战略为导向帮助客户建立战略支撑体系,以模块集成化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营销建议。

达成目标


    在对行业发展趋势、竞争对手核心营销能力及企业自身资源的深入研究的基础之上,合理规整企业现有各业务单元(SBU)结构及使命定位,提炼企业市场机会及关键成功要素,打造富含竞争力的营销战略系统,制定符合企业资源现状的战略目标及实施步骤,整合企业现有可利用资源并规划企业战略实施手段,对企业现有营销战略进行合理纠偏,以达成为企业规划正确的营销战略方向,构建企业全面市场竞争力的营销战略目标。

研究内容

行业发展轨迹及发展趋势研究 /行业竞争实态及竞争趋势研究 /标杆竞争对手核心营销能力研究
企业各营销要素现状分析 / 企业营销资源配置评估及盘整 /企业各业务单元(SBU)SWOT分析及机会界定
企业核心营销能力评估 / 企业营销关键成功要素研究

服务条款

企业营销战略现状诊断及关键成功要素提炼
企业营销战略目标及战略计划制定
企业营销战略模式选择及战略模型规划
企业各业务单元(SBU)结构盘整及使命定位规划
企业营销战略实施步骤及支撑策略规划
企业营销战略实施资源整合及资源配置规划
企业营销战略结构(各子战略系统)规划
产品结构梳理及规划
渠道模式整合及规划
价格体系盘整及规划
整合传播系统盘整及规划
营销组织架构盘整及规划
营销管理模式盘整及规划
企业营销战略纠偏体系规划